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神人版西红柿炒蛋霸气亮相 盘点高校里的奇葩食堂菜

发布时间:2014-04-21 10:15:21来源:SRC-13

高校食堂推出

微博截图

  【见过这么霸气的西红炒鸡蛋么?】西红柿炒蛋是一道简单的家庭菜肴,不过,如此霸气的你见过吗?据@华农微博协会,华南农业大学芷园食堂推出了新菜式——西红柿炒蛋。没错,就是这么霸气,就是整个蛋,就是整个西红柿,关键是这么伟大的一道菜才一块半!

湖南警察学院食堂的奇葩菜苹果里脊肉,苹果看上去像土豆。 图/滚动新闻记者 华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奇葩菜:玉米炒葡萄、西瓜玉米炒元宵。图/扬子晚报)

武汉大学食堂推出的“爆炒妙脆角”。

湖北经济学院食堂师傅不甘落后,发明了“西红柿炒菠萝”。

不少网友将高校食堂菜谱称作中国传统八大菜系之外的“第九大菜系”。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