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稿件

公交车上长蘑菇 你遇过没?

发布时间:2014-04-08 16:40:22来源:SRC-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车上长蘑菇 微博图

  华龙网讯 有空调的公交车到处都是,但是长蘑菇的公交车恐怕特别罕见。昨日,腾讯微博网友“凌小哲”爆料称,自己在永川乘坐一辆公交车时,发现车上空调出口附近,竟然长着蘑菇。

  在这则腾讯微博中记者看到,在公交车一侧顶部横梁处,长出了一小排蘑菇,蘑菇有大有小。在回帖中有网友调侃:“菜价这么贵,不如在公交车上搞个试验田。”随后,记者联系到发帖网友“凌小哲”,他是在4月17日上午10:30左右乘坐永川205路公交时发现车内长着蘑菇的,便拍照发了微博。

  昨日,永川区公交公司办公室一位黄姓工作人员表示,205路公交车都已经使用了6年多,可能是因为车内设施比较陈旧才会长出蘑菇,不过公司会在5月底将所有205路公交车更换为新车。

  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郑玉霞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