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媒体盘点2014怪新闻:91岁老太死亡11小时后复活

发布时间:2014-12-19 09:05:10来源:SRC-13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17日报道,2014年进入岁末,全球各地一整年出现许多光怪陆离的事,以下为外媒所做的大回顾。

  真爱内衣

  日本一家内衣公司1月发售一款女性内衣“真爱测试仪”,说是只有在穿着的人坠入情网后,胸罩才会弹开。

  遛狗挖到金

  美国加州一对夫妻2月遛狗时,挖到埋藏的大量金币。专家说,这些金币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且据信是美国本土发现的最珍贵宝物。

  为丹麦做人!

  丹麦一家旅行社3月说,可以通过安排更多伴侣到巴黎等浪漫城市旅游,提升丹麦下滑的出生率,广告主打就叫“为丹麦做人!”

  百年瓶中信

  101年前在德国掷入大海的瓶中信,4月归还给投掷者的孙女。据信这是世上最古老的瓶中信。

  警察劫车抢内衣

  巴西里约热内卢6名警察5月被控拦截卡车,抢夺车上的女性内衣、内裤和胸罩,还勒索司机钱财。后来这些警察通通落网。

  老兵逃家回诺曼底

  第二次世界大战英国89岁退役军人6月演出大逃家,由英国的护理之家溜到法国参与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外套还别上他拥有的战争奖章。

  诵经也可以比赛

  韩国最大佛教组织7月在首尔举行实验性“诵经比赛”,饶舌尼姑与说唱和尚成为全场焦点,目的是为了吸引新进年轻信徒。

  金鱼脑部动手术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只叫乔治的10岁金鱼9月接受“高风险”脑部手术。主人决定让它动刀,也不愿它安乐死。

  乌干达小姐好另类

  一名培育蘑菇和饲养家禽的农家女10月赢得乌干达小姐后冠,年度选美活动改变制度,佳丽在比赛过程舍弃走伸展台的光鲜亮丽场面,由军方在农场举办的训练营取代,参赛者得要挤牛奶,还得放牧山羊和绵羊。

  死而复生

  波兰91岁老太太11月在家中宣告死亡11小时后,起死回生。她的亲戚说:“一把她带回家,她说她冻坏了,直喊着要热茶。”

  求婚砸坏一排屋

  荷兰男子12月打算一早搭着起重机从天而降到女友卧室窗前,为她弹上一曲之后开口求婚,起重机却把邻居的屋顶给砸烂了。但女友最后还是同意了,说Yes。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