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圣诞恶搞神器:日本厂商推出“蟑螂拉炮”

发布时间:2014-12-19 09:03:17来源:SRC-13

圣诞恶搞神器:日本厂商推出“蟑螂拉炮”(图)

  图为日本厂商推出的“蟑螂拉炮”。

  将它拉开后会洒出满满的假蟑螂。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圣诞节即将到来,想必许多人正在为送朋友什么圣诞礼物发愁。日本厂商日前推出一款“蟑螂拉炮”,其新奇与惊悚的效果堪称圣诞节恶搞加整蛊必备“神器”。

  这款由日本厂商LINK FACTORY推出的整人玩具“蟑螂拉炮”,其原理类似普通的拉炮,但与一般拉炮不同的是,将它拉开后会洒出满满的假蟑螂。

  由于里面的假蟑螂做得实在太逼真,一经推出随即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很多人看到后直呼“受不了”。

  有网友看到这款“蟑螂拉炮”,直呼“是我会疯掉”、“意图使人发飙”;此外,还突发奇想地建议厂商,希望能将蟑螂换成巧克力,最好“吃起来好吃,踩下去还会爆浆”、“中心的膏状巧克力要用白巧克力才够像”。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