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英“裸体小镇”建造85年 村民享不穿衣生活

发布时间:2014-12-02 10:04:45来源:SRC-13

英国“裸体小镇”建造85年村民享受不穿衣生活

  85年前,裸体主义者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一个村庄内建造了一个社区,开始了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生活。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一个村庄内,裸体主义者在85年前在这里建造了一个社区,开始了与自然“零距离接触”的生活。

  报道称,这是英国数个裸体主义者村庄之一。这个村庄于1929年创立,创始者的女儿伊索尔特·理查德森现在仍然住在这里,享受裸体生活。

  伊索尔特称,裸体主义者过着的是正常的生活,他们只是有幸生活在这个非同寻常的地方。

  尽管这里的居民偏爱裸体,但他们在从事园艺之类的工作时,会穿上长筒靴、长裤或者或者合适的衣服。但居民们在前往当地酒吧、游泳池以及用餐时都保持赤裸。

  蒂娜·耶茨在一次手术后,腹部留下了疤痕,而这让她感到很自卑。她的丈夫将她带到这个村庄,希望她可以振作起来。而现在,蒂娜已经完全不再为此自卑了。

  一部新的纪录片纪录了他们的生活方式,使外界得以一窥裸体主义。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