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游客手机掉水中 有爱水獭双“手”奉回感动众人

发布时间:2014-10-08 09:42:08来源:SRC-13

 美游客手机掉入水中,有爱水獭倾情送回

  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一名游客在美国科尼什海豹救助中心参观时,不慎将手机掉入水池中。本以为不能再找回,没想到一只水獭竟主动将手机倾情拖出还给主人,场面温馨有爱,令人又惊又喜。

  据悉,当时游客的手机掉入水中后,很快就沉入昏暗的水底消失不见了,游客十分着急却也无计可施。正要放弃时,9岁大的水獭斯塔尔斯基(Starsky)竟主动潜入水底用嘴巴拖住手机上鲜艳的手带将其拖出水面,并镇定地将其送到惊呆了的饲养员手中。

  据了解,斯塔尔斯基是在2009年来到该救助中心的,性格温和,惹人怜爱,平时常常玩石子或者爬到工作人员准备的游乐设施上去,却经常因为胆子太小而不敢自己下来。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