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奇葩球迷看点球大战太激动 一巴掌拍碎电视

发布时间:2014-06-30 09:37:25来源:SRC-13

蠢!巴西球迷看点球大战太激动一掌砸碎电视(图)

  巴西球迷看点球大战太激动,一掌砸碎电视。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昨天凌晨巴西与智利的点球大战着实激动人心,即使非专业球迷也会为之心跳加速。然而一些球迷激动过了头,也会做出一些愚蠢的行为,一名巴西球迷就为他的过激之举后悔不已。

  就在塞萨尔连续扑出智利队两记点球之后,所有的巴西球迷都兴奋不已,有三名一起看球的小伙伴就是其中的份子。他们激动得满屋子乱蹦,三名小伙伴中穿蓝衣服这位更想拥抱电视中的塞萨尔。

  只是这时突然智利队的桑切斯出现了,蓝衣小伙伴难抑心中怒火,愤怒一掌拍向电视。谁知用力过猛,电视屏幕碎了,桑切斯在破碎的图像中继续罚点球,这位小伙伴也为自己愚蠢的行为后悔不已。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