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信了邪列表

盘点各类奇异水生物:一条带鱼长6米

发布时间:2014-06-24 16:19:50来源:SRC-13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16日,美国圣卡塔利娜岛,人们在加州海岸发现了一条长近6米的皇带鱼,不过它已经死了。

  当地时间2012年4月30日(具体拍摄时间不详),克劳德抱着一只大螃蟹。大螃蟹逃离了煮锅,将被送入水族馆展出。

  2010年8月4日消息,图为首次曝光的“哥斯拉”——1997年在澳大利亚北部一个遥远的土著居住区抓到的巨型“怪兽鳄鱼”。

  2012年2月19日消息,这些小小的“怪物”看起来就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但是它们其实实实在在的生活在地球的深海区域。这些生物被称为多毛纲,它们所生活的地方太阳光不能抵达。

  2014年3月28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据英国媒体报道,有科学家在新西兰附近海域水下1000米处发现一种四眼怪鱼,据观察它的四只眼睛可帮助它们从各个角度发现猎物、掠食者以及潜在配偶,提供360度全方位视觉。

  2013年2月28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新泽西州,画面中的这条鳗鱼是由美国渔民道格·卡特勒(Doug Cutler)在新泽西州的水域中,使用弓箭捕获到的。卡特勒的工具戳透了鳗鱼身体的正中心部位。

  2013年11月13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位英国人钓到一条巨型白化鲶鱼,从而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克里斯·格里莫(Chris Grimmer)抓到的这条鲶鱼体长8英尺(约合2.44米),重约88公斤

  当地时间2013年9月5日消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美国密西西比河河流域,Beth Trammell与朋友花了将近12个小时才搞定眼前这条重达723磅重的短吻鳄;但随后其他上钩的短吻鳄更让他们惊讶,重达727磅重,两条均打破了密西西比州的纪录。

  2012年4月5日消息,38岁的Andy Logan在一次海洋垂钓中,创造了一项新的记录,他钓上来一条重达222磅,长约为8英尺,宽约为6英尺的鳐鱼。当天Andy Logan正在同船长Hamish Currie在拉斯林岛北部海域进行春掉。

  当地时间2014年5月5日,美国渔民在佛罗里达的基维斯特捕虾时意外捕捞到一只史前哥布林鲨鱼,这是一种非常稀有的鲨鱼品种,主要生活在日本附近水域,这次是第一次在海湾看到哥布林鲨鱼的足迹。该鲨鱼足有5.5米长,浑身呈粉红色

  2011年6月8日消息,一项对于新西兰、澳大利亚和罗斯海地区的帝王蟹研究近日完成,在该地区发现了23种帝王蟹,几乎是已知品种的两倍,而在整个大西洋也只有约30种。其中还在新西兰水域发现了跨腿长度达1.2米的品种。

(作者:  编辑: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