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心灵加油站

如何做一个爱不失手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5-04-08 10:15:38来源:SRC-13

  文?赵继才

  有些女人是这样的,在爱情中,被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开心的时候把你宠上天,不爽的时候你就边玩去。不要笑,不要以为没有这样的女人。生活中,这样的女人很多,当然只是她们自己不知道,因为被她们自己认为的“爱情”冲昏了头脑,接近于零的智商根本无法辨别的。

  我接触过很多这样的女人,明明没有什么爱情,或者说他们的爱情已经没有了,都跺脚骂娘的分开了,又因为男人的两句软话又回去。这样的女人,下场注定是悲惨的。通常情况下,这样的女人最后会被男人像扔破鞋一样的丢掉。

  我曾经劝说过很多这样的女人,我知道和那些对她们了如指掌又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她们爱的男人比起来,我这个外人的无力劝说没有任何意义。即使这样,我还是劝说她们,虽然她们和我半毛钱关系没有,但是我还是希望她们能够明白。

  生活中,坏男人很多,坏女人也很多。对于男人来说,他们不怕坏女人,对付坏女人再笨的男人都有办法;而女人不是,她们天生没有对付坏男人的本领,尤其遇到一个号称十分爱她们的男人,她们更是无力招架,像一只羔羊任人宰割。

  其实和男人交往,最重要的要学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当然这个有些难,我们都知道恋爱中的女人智商基本没有了,你让她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这不是难为她吗。要想做一个快乐的女人,不被爱情伤害的女人,即使再不清醒,也要明白恋爱中一些法则,否定吃亏的最后肯定是你。

  男人和女人交往,只要女人平时多注意一下,就不会被伤害。大体想了以下几点,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人。

  男人的话可信但不可全信。听话听音,一定要听明白对方想要表达的是什么。虽然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没有信任就没有了一切,可以相信对方,但是一定要多个心眼,要有自己的判断力。

  少听多看。不要只顾听对方说什么,重要是看对方怎么做,甜言蜜语谁都会说,关键是能不能做到。

  不要太透明,要有神秘感。男人是一种喜新厌旧的动物,所以不要将自己的一切都呈现在他的面前,尤其是恋爱的时候,要让他时刻都有想要读你的冲动。女人是一本书,要让男人慢慢地去研究,而不是翻开第一页就知道结尾。

  不要试图去改变对方。很多女人都有想要改变男人的想法,这是愚蠢的做法,根本不可行的。两个人相处,重要的是学会如何适应对方,包容对方,而不是改变对方。无论你如何努力,也无力改变对方的,到最后累的不仅是你,反而会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淡。

  不要过度迷恋自己的外表。很多女人觉得自己长得好看,哪哪都好,会以为自己的男人不会出去乱搞。你有这种自信是好的,但同时也要做好男人出去乱搞的心理准备,你要明白男人是喜新厌旧的家伙,即使你长得再漂亮,看久了也会厌烦的,而且外面的世界更精彩。所以,在拥有美丽外表的条件下,更要重视自身的内涵修养。还要做好他出去乱搞的心理准备,一旦出现,不至于伤不起。

  不要过度迁就对方。两个人相处,彼此互相谦让一下是正常的,但不要过度的一味的迁就对方,更不要去一味讨好对方,你要明白你些人是得寸进尺的,你让一分他会进一米的,所以要有自己的原则。

  不走回头路。两个人大吵大闹分手后,尤其因为一些将来吵架时还会被提及的事情而分的手,这种情况下,是不适合再在一起了,即使男人如何服软,都不要回头,因为下次争吵你们还会因为此事,那是心结,一生都无法过去的,既然是心结,时不时会被拿起来说一下,所以不能回头。

  给彼此一些自由的空间。两个人无论多么亲密,都要有自己的自由空间,不要过度约束对方,时间久了没人受得了。

  要相信对方。既然选择了在一起,要相信对方,有怀疑是允许的,两个不同的人走在一起彼此需要时间来磨合,对于道听途说的事选择相信对方,有时候毫无缘由的怀疑是痛苦的,也会给两个人的感情减分的。

  分手了,要学会忘记。两个人真的没有缘分走到一起,分手了。彼此之间谈不上恨,顶多是是形同陌路,不要去恨对方,因为那种恨没有意义,恨一个人其实就是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去想对方。与其恨一个人,不如选择漠视,淡淡地忘记一切,重新开始自己的感情生活。

  无论是婚姻还是爱情,女人都要学会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遭受感情的伤害,虽然说有些伤害是难免的,如果真的免不掉的话,要学会把伤害降低到最低点。

  谈恋爱是一门学问,只有在生活中不断的总结,才会明白,爱情并不是你想像的那样。爱很简单,也很复杂,只要我们学会用简单的思维去处理复杂的事情,一切都会变得简单了。

(作者:  编辑:詹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