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新洲区民间社团党组织首次开展文艺献演 居民乐享元旦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2019-01-04 15:32:27来源:荆楚网

                              

精心奉献的戏曲演出,吸引了众多戏迷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书雄 赵保华)元旦小长假,武汉新洲区邾城向阳社区居民过足了戏瘾。区总工会组织,民间团体兴弘戏社党组织“酿制”的京剧文化大餐在该社区演出。这也是新洲区社团党组织首次开展的集中文艺献演。

戏曲爱好者抢拍精彩演出场面

  元旦小长假首日,着力活跃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在新洲区总工会的全力协调组织下,兴弘戏社党组织联手向阳社区党组织,开展迎新春戏曲演唱会。兴弘戏社30多名票友们登台演出,《沙家浜》《红灯记》《打龙袍》《借东风》等16个京剧选段精彩上演,传统京剧和现代京剧样板戏相互辉映,社区100多名戏曲爱好者听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

戏曲爱好者现场伴奏

  兴弘戏社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戏社有党员10多名,不久前成立了党支部,民间社团党组织如何凝聚和服务群众,是个新课题,他们正积极探索,将更深入地走到群众中去,发挥民间社团党组织在基层的引领和服务作用。

 

(作者:  编辑: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