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面市 留汉大学生冒雪排队抢8折房

发布时间:2019-01-02 10:04: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柯皓)12月30日,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正式面市,首期大学生公寓以市场价8折的价格开盘销售。2017年,卓尔控股、小米科技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号召,为大学毕业生量身定制,以市场化的方式在汉口北地区规划、建设了武汉首个长江青年城。2019年将面向留汉大学生推出3000多套8折住宅、公寓。据悉,第二个长江青年城也在筹建之中。

  12月30日,留汉大学生在雪中排队等待参加摇号购房。(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12月30日,留汉大学生在雪中排队等待参加摇号购房。(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12月30日,留汉大学生关注着大屏幕上的摇号结果。(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12月30日,通过了摇号取得购房资格的留汉大学生正在选房。(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摄)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