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穿越百年时空 550名游客知音号上热舞跨入2019年

发布时间:2019-01-02 09:53: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江朝)昨夜今晨,辞旧迎新。武汉知音号游轮上演“热舞江城跨年夜”,将时光轴拨回一百年前,用当时最流行的舞蹈方式——Swing Dance 陪观众蹦了一把“复古迪”。船在江上漂,人在船上舞,来自全国各地的550多名游客,跟随知音号游轮,驶向美好的2019年。

  图为知音号游轮热舞江城跨年夜现场

  Swing是爵士舞蹈中的一种,也称摇摆爵士舞蹈。爵士舞蹈最早出现在二十世纪早期,“知音号”活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大武汉文化,跨年夜特意举行的Swing舞会,将游客带回百年前的“摇摆时代”,让大家在极具复古色彩的音乐和表演中,体验复古摩登的穿越之旅。

  图为Swing舞会

  当晚,知音号常规演出结束后,随着活泼动听、节奏鲜明的音乐响起,所有游客聚集到游轮一楼舞池。主持人宣布舞会开始,“Swing舞团”正式登场,现场进行专业教学互动,大家在音乐的感染下自由摇摆,或温柔缠绵,或热烈狂野,动作欢快洒脱、变化多样,尽显自由个性。跳舞最为出众的游客,还被评为舞王、舞后,现场领取现金大奖。

  图为Swing舞团

  船在江上漂,人在船上舞。零点时分,所有游客跟随知音号游轮,驶向美好的2019年。来自广东的朱先生,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一家人早早购买了“知音号”演出票,特意从广东赶到武汉跨年。观看演出时,朱先生全程“惊艳脸”,用照相机拍个不停。参加舞会时,朱先生一家人开心地随着演员尽情舞蹈。“这样的体验太有意思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武汉知音号上跨年,终生难忘!”朱先生兴奋地说。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