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武汉K11 Select 引领千禧嘉年华新风潮

发布时间:2018-12-27 10:06: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畅)随着游戏对经济、社会不断加强的影响,电子竞技正式成为体育竞技的一种,展现出了“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精神,如今在全民游戏的环境下,更是成为了一种大众文化。

  12月7日-12月9日,武汉K11 Select联手小鹏汽车,打造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梦想玩家”电竞主题嘉年华。该活动集合了“荒野行动”、“第五人格”和“英雄联盟”三大热门电竞游戏,通过全天不间断赛事直播、正版LOL周边手办市集和角色Coser互动巡游,为现场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了别样的狂欢体验。

  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武汉文华学院八大高校电竞社团高手通过层层选拔,齐聚武汉K11 Select角逐LOL冠亚季军及人气战队,12月8日决赛当晚,更是邀请到了超高人气美女主播、LPL官方主持小钰亲临现场,参与互动解说。

  武汉K11 Select希望借由此次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拉近与千禧一代年轻客群的距离,引领文化潮流,成为行业先驱者,并同时推动电竞和ACGN文化(为英文Animation-动画、Comic-漫画、Game-游戏、Novel-小说),打造未来创意科技生态圈。

  双“潮”来袭,让潮玩街舞赛碰撞潮流品牌秀

  从《中国新说唱》到《这!就是街舞》,不断叠新的热门综艺正一步步展现着不同圈层文化的强劲势力,千禧一代对时尚与潮流的敏锐感知似乎也正朝着更多元的方向不断发展。

  武汉K11 Select在 12月推出的一系列潮玩活动也让人更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中国最大型、最权威街舞赛事之一的“Yo it’s Free & Funky vol.8 YIF国际街舞大赛”刚于12月22日在武汉K11 Select一楼中庭落下帷幕,当天《这!就是街舞》人气舞王胡浩亮现身评委席,并在裁判秀环节带来经典“亮式律动”,炸翻全场。

  12月23日-12月25日,年度最后一场森林大秀“奇遇·2019 Fashion Show”时尚开秀,武汉K11 Select携手童装高定品牌MINIMONO、独立设计师轻奢品牌YE’SbyYESIR、高端定制婚照品牌薇拉摄影,纽约时装周设计师罗钒溪共同引爆2019时尚热潮!

  ▲奇遇·2019 Fashion Show现场

  武汉 K11 Select以“艺术主义”、“潮流先锋”、“未来生活”为核心,旨在打造城市“多元孵化新兴地标”,在大力引进首进武汉乃至首进华中的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的同时,也始终致力于支持或参与培育全新原创品牌。此次与小鹏汽车、薇拉摄影、YE’SbyYESIR等品牌的通力合作,不仅实现了品牌共赢,更为创造良好文化发展的商业生态环境,提升中国文化创意软实力做出了自身的努力!

  不同于常规资源活动的直接照搬落地,武汉K11 Select此次圣诞季突破固化的商业运营模式及规则,注重品牌整合孵化,打破大众对游戏、时尚、品牌的传统认知,将千禧世代喜好的新兴圈层文化与商业概念巧妙融合,形成了独特的跨界优势,打造出了适合创意启迪的互动社交式系列嘉年华新模式,给消费市场带来了全新活力。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