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 哈啰出行倡导共享安全共享出行

发布时间:2018-12-02 17:39: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向怡)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走过了六年,到今年主题发展为“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既是时代、社会的演变,也是安全意识的日益成长,法治精神的日益入心,文明礼仪的日渐回归,规则意识的日渐觉醒。

  为此,湖北交警、武汉交警及各地市交警一直贯彻“细节关乎生命”的主题,善用众力民智,大力倡导企业、社会组织和公众参与交通安全公益活动,充分发挥交通安全志愿者的作用,真正做到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12月1日晚,湖北省文明办、湖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联合湖北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交通频道·湖北、武汉交通广播,与武汉举办了以“AI在122,畅行江城路”为主题的主题宣传活动晚会。哈啰出行携手中国交通频道湖北,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去!

  哈啰出行致力于关注并倡导交通安全出行,共享安全出行,为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共享骑行交通安全,全力支持和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切实的提高广大交通出行参与者的共享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配合管理单车、市民用户努力营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共享道路交通环境,哈啰出行也积极参与官方组织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组织自有线上平台不断的进行传播共享交通安全知识。

  今年交通安全日的活动主题是“细节关乎生活,安全文明出行”,关注细节也正是哈啰出行重中之重的方面,所以才打造出了共享单车行业的网格精细化运营为代表的细节化管理。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