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智能家居走进楚天都市沁园 助力家居品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26 10:20:13来源:荆楚网

  11月24日上午,“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智能家居专场”在楚天都市沁园营销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主办,湖北广播电视台资讯广播、楚天都市沁园承办。

  无人值守机房、全生态智慧平安社区、智能开关等11个智能家居项目获得业主和投资机构的高度关注。物联网技术已渗透到生活方方面面,而以物联网+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家居,则成为房地产产品升级的重要手段。

  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举行

  据介绍,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自去年起大力实施科技转化对接工程,组织了一系列的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了9个大型专场,签约项目398个,金额433亿,推介了上千个拟转化项目,引起了社会的良好反响。本场活动是今年100场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围绕“智能家居”主题展开,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把科技创新与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和水平结合起来,保证科技创新真正为群众谋福祉、为社会进步提供动力。

  主办方表示,这是一场与以往科技成果转化完全不同的活动,不仅邀请了智能家居行业的企业和项目,也不仅仅邀请了投资人和投资机构,还把现场搬到了这个行业最大的客户——房地产企业以及准备装修的准业主身边,不光帮项目找资本,还帮项目找客户。“只有得到了客户的认可,才能证明项目有前景,才能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智能物联助力家居品质升级

  智能化管理的小区,安静更安全;当你回到家门口的时候,门自动为你打开;当你进门的时候,灯光自动为你打开;等你坐下的时候,电脑或电视机的屏幕自动为你打开,空调温度刚刚好;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刚刚好;热腾腾的饭菜刚刚好;洗澡水的温度刚刚好;想睡觉了,灯和窗帘自动关好……

  11个智能家居项目依次路演,给现场的准业主们描绘了智能家居带来的美好生活场景。

  武汉方樽科技有限公司历时4年,斥巨资自主研发出WiFi智能音频解决方案,集软件、硬件、云服务、大数据、商业服务套件为一体,做到声音无处不在,全屋接入语音入口。

  传统衣服晾晒都是静止不动的,阳光照射不均匀,杀菌效果一般。太阳能旋转衣架可以在阳光下让衣服旋转晾晒,使衣服每一面都充分享受阳光照射,杀菌效果翻倍。更重要的是,该太阳能旋转衣架无需充电,不用更换电池,有阳光就可以旋转,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此外,还有公司推介了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新风系统等。

  沁园致力让居住生活更美好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三轮抽奖让到访业主和客户收获满满,购物卡、床上用品四件套、镶银茶具套装等奖品拿到手软。

  智能家居企业也给业主提供了大量福利。前十位预定太阳能旋转衣架,享六折优惠;居然设计家平台给现场签单者提供设计费五折优惠,现场还征集十位业主免费赠送全房软装设计方案。

  此外,到访业主现场还能体验智能家居。方樽科技灯具为3家免费安装,现场赠送20台智能灯供业主体验使用。

  “房产是不动产,但服务是生生不息的。”楚天都市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沁园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舒心便利的生活环境,拥抱智能家居,“让居住更美好”。 

  据了解,楚天都市沁园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地产倾力打造,以墅级社区品质和瞰湖豪宅产品打造真正的纯舒适养心社区。就在11月份,楚天都市沁园109㎡、126㎡装修样板间盛大开放,从最大化利用空间创造品质,到着眼小细节提升居住体验,广受置业者关注。

   深孚众望,必不负久候。

  楚天都市沁园建面约109-135㎡湖园全装修华宅即将发售,全城争藏。

(作者:  编辑: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