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武汉互联网产业企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民营经济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9 15:18:44来源:荆楚网

学习"习近平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座谈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程怀冲)11月8日下午,武汉互联网产业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学习"习近平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座谈会,武汉市工商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武汉市年轻一代联谊会等相关部门,宁美国度、楼兰密语等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

企业代表发言。通讯员供图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新闻联播》关于民营经济座谈会的相关新闻报道,并在仔细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经济座谈会讲话》全文后做座谈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的理解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将坚决按照总书记指示,做好企业,为武汉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武汉互联网产业商会秘书长杨德亮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给我们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我们要扎扎实实的干好自己的企业。武汉互联网产业商会将进一步组织各会员企业传达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鼓励企业谋发展、图长远,同时发挥商会特点,运用互联网的新科技、新方法为武汉经济发展、为传统企业转型贡献力量。"
  在学习精神座谈会的同时,还发布了"武汉电商36小时的行动方案",旨在服务好接下来的双十一电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