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武汉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活动举行 总投资逾600亿元

发布时间:2018-10-22 09:58: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丹 )10月20日上午,武汉市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10月集中开工仪式在武汉开发区中建三局绿色建筑产业总部基地项目举行。

 开工仪式现场

  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计44个,总投资615亿元。主要包括中建三局绿色建筑产业总部基地、正阳航空华中区直升机研发组装项目等制造业项目21个,以及汉宜文体商务中心、网络安全孵化器基地及配套项目等现代服务业项目19个,总体呈现“质量效益好、产业结构优、动能转换加快”的特点。从项目规模看,大项目支撑显著,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2个、总投资254亿元,10亿-100亿元项目11个、总投资280亿元。

  活动上,中建三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华元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中建三局扎根武汉40多年,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在推进大武汉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中建三局不仅要当好服务武汉发展的最佳“城市合伙人”,还要当好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绿色产业发展的先锋。后续工作中,中建三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要求,在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高品质定位,高效率推进,充分发挥品牌、管理、人才优势,整合积聚全产业链优质资源,将中建三局绿色建筑产业总部基地项目打造成为绿色生态产业的精品标杆。

  据了解,为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开工建设,从今年3月起,武汉每月举行招商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场活动共有407个项目落地,总投资达8076亿元,平均每月投资额过千亿元。

(作者:  编辑: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