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蔡甸区在江汉大学办专场校招 1725个岗位年薪超10万

发布时间:2018-10-20 19:50: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 )为深入推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深化“大学+”发展新模式,吸引更多青年人才留汉干事创业,10月19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江汉大学专场活动在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厅举行,吸引数千名大学生前来“寻伯乐”。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全市200家企业,涵盖医药生物、工程设计、机械电气、汽车制造、金融、互联网等行业领域,提供岗位需求信息近8000余个。其中不乏中建幕墙、佛吉亚、拜尔斯道夫等央企、名企。由蔡甸区企业提供的6000多个招聘岗位中,年薪在10万元以上的岗位达1725个,50万元岗位30个,现场喊话大学生留汉。
  “把舞台留给企业,把机会留给大学生”,为了让用人单位成为招聘会“主角”,本次活动还特意增加了用人企业现场宣讲环节,来自蔡甸区的3家企业代表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中建幕墙有限公司、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到场大学生宣传企业文化,推介优质岗位。蔡甸区另外5家企业也通过宣讲舞台“喊话”现场大学生留汉。活动现场共吸引约5000多名大学生求职咨询,约1000名大学生现场投递简历。

  蔡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查国振对“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进行推介,重点介绍了蔡甸区发展情况和针对大学生来区创业就业相关福利政策,向大学生们抛出橄榄枝,欢迎大学生来区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
  据了解,近年来,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蔡甸区)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国际交往、经济共赢、文化交流、低碳示范、人民共享等“五大平台”。随着中法生态城总体规划正式获批,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体验消费、高端国际医疗健康、节能生态、绿色智慧交通、创业服务等6大产业集聚,越来越多的法资项目“落地生根”,百亿级重大投资项目“开花结果”,赋予了蔡甸区无限的发展潜力,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也将为各类青年人才前来施展才华、共谋发展提供国际化的广阔舞台。
  蔡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蔡甸区深入推进落实武汉市“留汉九条”、“三大新政”等创新务实的政策举措,在新城区率先推出低于市场价20%的大学生安居房项目,围绕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区”目标,全面整合区内人才发展要素,大力实施政策推优、活动引领、服务升级、知音聚梦等人才工程,争赢人口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