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武汉中老年歌舞协会17个艺术团队齐聚木兰水镇庆重阳

发布时间:2018-10-15 11:29: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蔡华)为了传递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正能量,营造和睦的敬老爱老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在黄陂区王家河街木兰水镇景区,武汉市中老年歌舞协会17个艺术团队登台演出,共同庆祝第五届武汉市敬老爱老重阳文化艺术节暨武汉乡村游惠民公益演出专场。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武汉人游武汉”惠民活动的要求,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亲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增强老年市民旅游获得感幸福感,提升武汉特色新建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当日下午13时,武汉市中老年歌舞协会17个艺术团队依次登台表演了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各类文艺节目。现场,武汉市中老年歌舞协会授予木兰水镇景区“武汉市中老年文化旅游演艺大赛基地”牌匾。本次惠民公益演出意在展示武汉中老年健康快乐与才艺风采,提高广大市民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意识,促进社会家庭和谐美满,扩大“武汉人游武汉”乡村游的影响力。
  据了解,木兰水镇位于黄陂王家河,是一个以军事题材为主题风格的旅游景区,于今年9月29日正式开园。距离武汉市区40公里,距黄陂城区9公里。景区2600亩,分为河东生态观光区,河西军事体验区和法制教育基地。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