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万人街头“作妖”撕标签 万圣降临周六来欢乐谷现原形

发布时间:2018-10-11 21:27:24来源:荆楚网

街头快闪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畅)10月10日晚,光谷街头众多路人争相撕掉标签墙上大写的“加班狗”、“剁手党”、“懒癌”等颓废标签,欢声笑语中引发路人好奇围观和询问,原来这是欢乐谷万圣作妖祭进行的一场“万圣降临现原形”的街头快闪,鼓励大家破除压力魔咒,释放最真实的自己。

  不少路人也纷纷加入撕标签行动中,一位撕掉“我还是宝宝”标签的张小姐惊喜发现,标签背面不仅是一只“皮一下就很开心”的捣蛋鬼,更有欢乐谷万圣免费入场券。当晚活动现场不仅送出近万元优惠券,更有50名幸运儿获得了欢乐谷万圣作妖祭的免费门票。

  全城期待的欢乐谷万圣作妖祭即将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全新七大鬼屋“摸金校尉”、“行尸走肉2.0”、“血色派对”、“第五人格”、“无限复仇”、“尸湾鬼影”、“异猩崛起”全面开放,等待各路玩家入谷挑战一起探险,更有4重万圣鬼蜮、12处潮圣打卡地、100场魅力鬼秀震撼来袭,万圣潮妆DIY等你秀出风格放肆作妖,更有万圣畅玩卡仅需299元/张即可享受快速通道VIP通玩整期万圣作妖祭。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