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数万支光束点亮汉南 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本周末开秀

发布时间:2018-10-10 12:33:4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蒙雪)国庆期间“梦幻江城”灯光秀,让武汉的美惊艳了所有人。本周末,汉南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欧洲星光大道、圣爱教堂3D mapping、5.6平方公里璀璨亮灯.....在这里,武汉将再一次以光影作画笔,描绘一幅动人的武汉欧式风情图。

  武汉首届欧洲光影艺术节是全国首部以欧洲之夜为主题的大型世界光影SHOW,本次光影艺术节采用的是超前的3D Mapping技术,通过缤纷多彩的光影投射到充满风情的欧式教堂上,呈现奇妙绝伦的光影效果,再配合奇妙浪漫的音乐,美轮美奂,犹如身临其境一般。在视觉与听觉双重酷炫体验中,观众将会被带入浪漫的欧洲,直观感受欧式风情。

  据悉,此次光影艺术节,为了让观众亲身感受欧洲风情,主办方特意定制了欧式风情花车巡游。满载纯欧式元素的花车,配合欧洲风情小镇的整体风格,让游者身处武汉依旧能遇见欧洲的美好。

  活动当晚,欧洲风情小镇中的八国建筑会被数百座灯光小品、万盏彩灯全方位装点。欧式建筑集群的璀璨亮灯,在光彩流溢下感受到别样的梦幻和浪漫。“白日里的欧洲风情小镇风姿绰约,在数万只LED灯束装扮下的欧洲风情小镇,将会是怎样的一般风情,期待观众们去揭开神秘面纱。”本次光影秀主办方负责人说道。

  树木丛生的密林在灯光的点缀下,将变成迷幻而神秘的森林秘境。璀璨闪烁的欧式风情大道在夜幕下将变得的星光熠熠,此时的小镇,将展现它最迷人浪漫的一面。

 

  此外,今年的艺术节上还能看到往年的传统项目——冰雪节和神秘蝶谱自然馆。冰上碰碰车、冰上滑梯,各式各样的冰雕,将让游客在秋风中体验冬日的快乐;在蝶谱自然馆,将会展出数十种珍贵品种的蝴蝶,栩栩如生,万蝶齐飞,宛如身处“蝴蝶谷”,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10月13日至14日9:00-17:00,武汉绿地城欧洲风情小镇,光与影的世界,只要你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欢迎来此一聚!

 

  公交乘车路线:272、N237、W237,在马影河大道兴三路下车(下车步行20米至绿地城营销中心)

(作者:  编辑: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