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陈东升盛赞卓尔小镇桃花驿:天人合一,是现实版“桃花源”

发布时间:2018-09-23 11:41: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任启方)9月20日,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率北京湖北企业商会考察团近30名企业家到访卓尔小镇·桃花驿。孝感市委副书记周先来、副市长王世荣,孝南区副区长刘方平,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等陪同考察。

  在桃花驿小镇会客厅,考察团听取了桃花驿总经理李子琦对项目开发、建设和运营情况的介绍。随后,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已投入运营的桃花驿·十里桃林景区和悦驿田园度假区。当走进卓尔乡村书店、遇上清境田园艺术餐厅和悦驿·一揽芳华精品民宿酒店等地时,企业家们被清新浪漫的田园场景、简约质朴的建筑风格深深吸引,不时发出阵阵赞叹,频频点赞。人在画中,移步换景,陈东升称赞桃花驿“天人合一,是现实版的桃花源”。

  经过一年运营,卓尔小镇·桃花驿已成为华中知名、武汉周边最具吸引力的企业团建、时尚派对、品牌发布、休闲度假目的地,以新场景、新体验、新业态为乡村注入文化新元素,引领华中地区轻奢度假新风尚。通过打造旅游度假、文化创意、自然教育、健康医养、现代农业等新乡村产业集群,卓尔小镇·桃花驿正成为新田园美好生活的“智造者”。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