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暖萌儿童音乐剧《妈妈咪鸭之鸭飞冲天》汉秀剧场全球首演

发布时间:2018-09-23 11:29: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柳橙)你还记得今年3月上映的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吗?王牌飞行员“大鹏”的桀骜,小鸭子黄淘淘姐弟的暖萌可爱,一下子俘获了家长和孩子共同的心。9月22日,万达影视与北京儿艺强强联手,将电影搬上舞台,在武汉万达汉秀剧场正式开启了《妈妈咪鸭之鸭飞冲天》全球100场巡演的第一站。

  《妈妈咪鸭之鸭飞冲天》是北京儿艺与万达影视及原力动画,根据全球热门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联手打造的一部合家欢亲子音乐剧。与大电影故事相比,《妈妈咪鸭之鸭飞冲天》更多的着墨于每个家庭成员的成长故事。同时,该剧以另类搞怪的家庭组成,从不同角度切入家庭教育中的痛点,通过轻松幽默的对话方式,夸张喜剧式的表演方式,为观众带来一场充满欢乐与启示的精彩演出。

  在合家欢亲子音乐剧《妈妈咪鸭》的故事中,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小黄鸭黄淘淘和姐姐黄憇憇错把一只雄性大雁认作“妈妈”,而大雁妈妈“望鸭成雁”的教育让这对鸭姐弟倍感痛苦。而当他们因缘巧合当上黄澄澄的妈妈时,养儿方知父母恩,在这时,他们才理解到“大雁妈妈”的苦心和爱心。温暖是音乐剧的基调,同时也是一本 “防骗手册”。猫鼠多次为骗走小鸭子设下陷阱,最终小鸭子禁不住诱惑落进了圈套的剧情,是主创们期望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快乐成长。

  《妈妈咪鸭》音乐剧通过别出心裁的幽默感,展现家人间爱的力量。尽管家庭成员间各有各的不成熟,但亲情的羁绊会让他们相互理解,共同成长。

  《妈妈咪鸭》全新角色造型设计保留原动画角色特点,同时加入更多时尚与年轻的特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除了有大量演唱舞蹈戏份,为营造“一飞冲天”的效果还加入了威亚的表演。汉秀剧场运用了高科技的舞台设备、世界演唱会级别的声光电设备、顶级科技与音乐剧目完美融合,倾力打造国内高端音乐儿童剧目。

  此次演出将于9月22日至24日共推出5场演出,首场演出满场,火爆异常,余票已经为数不多,观众可以通过汉秀官网官微购票。

  据了解,《妈妈咪鸭》是2018汉秀金秋演出季的首演。接下来,汉秀剧场将引进一系列热销剧目,包含演唱会、音乐会、音乐剧、爆笑喜剧、相声剧、舞蹈大赛、摄影大赛等多元化演出剧目,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同时,在临近汉秀四周年庆典之际,2018汉秀金秋演出季作为四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为汉秀周年庆献上的一份厚礼。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