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光谷人拍“电影”啦!《光谷网事》今日首映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0:06来源:荆楚网

      光谷,已聚集168万人口,平均年龄约31岁。

  在这座创新之城、梦想之谷,有着怎样的光谷故事?

  今年,我们寻觅不同类型的光谷人作为主角,拍摄了一系列微电影,带您体验光谷人的精彩人生。

  今天,为您推出第一集。

  本周五,9月21日,WTA武汉网球公开赛即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盛大开幕!

  2014年,武网公开赛落户武汉,5年来,武网赛事总监、法国人法瑞斯在光谷与团队一起,陪伴武网从零开始、逐步壮大。

  今天,先来了解法瑞斯的光谷“网事”——

  《光谷网事》

  视频

  “百分百、挑战、完美主义者、专业”是法瑞斯对自己的评价。

  2013年,法瑞斯来到武汉,他与光谷的“网事”从此开始。

  武汉OPEN组织的WTA武汉网球公开赛(简称“武网”)是国际知名的网球赛事,也是秋季亚洲巡回网球赛中在中国登记在册最重要的专业网球赛。

  2014年,是法瑞斯担任武汉OPEN赛事总监的第一年,武汉OPEN在光谷从零开始,举办首届武网。当时的赛事场馆还未成形,历经困难后终于圆满举办了武网,给国内外知名选手、观众提供了一流服务。

  如今,武网赛场已在光谷崛起,成为地标之一,武网赛事更是已经走上正轨、成为光谷又一张靓丽名片。

      工作成果的背后,是不懈的努力。

  丰富的网球经验、卓越、注重细节、坚持检查、严格把关……这些都是同行对法瑞斯的评价。

  法瑞斯自己也说:“我是个在意细节的完美主义者,必须有组织的工作,喜欢走进团队和团队交流,坚持通过细节将武网做到卓越。”

  繁忙的工作之余,法瑞斯爱好听音乐看电影,喜欢接触新的国家、新的城市、新的文化,和不同国家的人交流。

  法瑞斯说,“光谷是每分钟不一样,这的发展很快,而武汉网球中心是在光谷的中心!”

  “揭秘”光谷人

  来看看光谷微电影的其他“男女主角们”——

  *她是“表里不一”的斗鱼正能量主播,有时进军营、进坦克,直播军旅生活,有时做美食、做公益,体会细腻生活;

  ——《直播吧蓝胖》

  *他是放弃优厚待遇、回国创业的医药专家,在光谷创立中国首家专注于专科诊断的服务机构,立志给中国的医院和患者提供最好的血液专科检测服务;

  ——《逐医远行》

  *他是天生非常喜爱马的“光谷爱马士”,辞职创办马术俱乐部,为光谷带去不一样生活方式;

  ——《爱马式》

  他是天马行空的艺术工作者,为了反对儿子而尝试滑翔伞,结果反而爱上了这项既刺激又优雅的运动

  ……

  他们的光谷人生,各有不同,同样精彩~

 

  想看更多光谷人的故事,

  请关注“中国光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