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汉阳召开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 确保10月15日前重点区域清零

发布时间:2018-09-19 11:46: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彤)9月14日下午,为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武汉市传销问题突出的整改工作,汉阳区政府组织召开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推进会,汉阳区政府副区长彭焚出席会议并代表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与各街签订了打击传销工作责任书。
  会上,汉阳区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明强通报了近期武汉市打传办对汉阳区的检查情况,传达了武汉市打传办对全市打传工作的要求。区工商质监局局长、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延瑛对下一步的打击传销工作提了“十二个要”的工作要求。汉阳区公安分局、区房管局分别对下一步打击传销工作作出部署。随后,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天燃气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均表示将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打击传销落实“三停”工作。
  会上,针对下一步的打击传销工作,彭焚对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的严峻形势。省委巡视组把传销问题作为武汉市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进行督导,我们必须认清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10月15日前重点区域清零,对工作落实不力的,要实行综治一票否决。第二、要清楚地认识到目前工作的短板。街道、社区的基础工作没有打牢,“两书一备案”、“三停”等相关措施没有到位;街道、社区的无传销创建方案还没有落实到位,清查、打击力度还够大,这些都是我们工作的短板,下一步都要抓紧时间补齐。第三、要采取坚决果断的措施。打击要靠公安,防控要靠基层。一是公安部门要发挥牵头的作用,召集相关部门开展声势浩大的清查、打击行动;二是街道、社区要做好基础防控,完善相关制度、方案,筑牢防范的堤坝;区打传办要拿出对江堤街重点社区的整治方案,开展地毯式清查,确保完成“清零”,向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