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汉阳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确保各项执行攻坚措施落地生效

发布时间:2018-08-22 12:33: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牛腾州)8月21日,汉阳区委组织召开全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礼奎,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才胜,区政府副区长彭焚,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江建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张才胜主持。汉阳区执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等27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区法院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磊通报了近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剖析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打好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提出工作思路。

  范礼奎书记充分肯定了汉阳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取得的进展,为确保如期打赢这场硬仗,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基本解决执行难”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汉阳的必然要求,是打好三大攻坚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必然要求,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的必然要求。二要综合施策,发挥法院主办单位职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第三方评估顺利通过;释放执行联动机制效能,充分发挥区执行工作协调领导小组作用,形成强大合力;提升执行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质效。三要强化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格局;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办问责,确保各项执行攻坚措施落地生效,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