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吴祖云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2 11:51:4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邱舒 刘梦)8月20日上午,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强调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在蔡店街道士冲村,吴祖云和村里的干部群众亲切握手,询问他们对扫黑除恶的知晓情况,身边有没有强揽工程的现象,吴祖云鼓励村民在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下,依托锦里沟景区,大力发展农家乐,增收致富。村委会要延伸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功能,可以在合适区域修建停车场,既服务了游客,方便了景区,也增加了村集体收入。

  随后,吴祖云来到蔡店街派出所,亲切慰问了一线办案民警,巡查了派出所监控室与民警办案室的工作环境,鼓励大家好好工作,为百姓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蔡店街会议室,听取了蔡店街、公安分局、交通运输局、区政法委等单位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吴祖云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落实中央精神,事关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要再加措施,充实专班力量,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规范台账资料;要突出重点,对群众关注的社会热点、工作难点以及具有区域性、行业性特点的事情做到心中有数,加大涉黑涉恶的打击力度;要务求实效,使重点问题得到明显治理,既有量,又有质,查实一起,坚决处理一起,让群众看到区委、区政府的决心。

  吴祖云强调,全区要共同努力,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好抓实,确保取得好的成绩,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杨耀启参加调研。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