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七夕有约 缘牵妇联” 武昌区妇联开展七夕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8-08-21 17:20: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曾欣)打造武汉长江主轴,建设长江新城,双百万招才计划,需要千百万有为青年的不懈奋斗。但目前,武汉适龄单身群体逾200万人,现实严峻,而且随着 “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城市合伙人”等人才计划的实施,武汉适龄单身群体的脱单问题已成为武汉发展软环境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目标。关心并助力他们拥有一份甜蜜的爱情和幸福生活,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共同的责任。

  8月19日下午,“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由武昌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和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七夕有约 缘牵妇联”2018年武昌区单身青年七夕联谊会在他她喜事广场御鉴礼宴举行。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有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烽火科技集团、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分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电务段。来自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医院和教育系统以及全区各街道500余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由武昌区妇联主席景萍致辞,她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不仅仅是为这些青年才俊搭建一个遇见美好、邂逅浪漫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为他们解决事业道路上的后顾之忧。他们为大武汉的建设挥洒了汗水,奉献了智慧和力量,为他们做好服务是我们妇联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团委书记饶苡榕作为企业代表为各单位优秀的青年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能在此喜结良缘。活动分为单身青年才艺展示、游戏互动及全场爱的魔天伦8分钟循环交流,现场舞台上配对成功15对,来自烽火科技集的IT小伙子与中南医院医生现场牵手成功,台下许多单身男女也相谈甚欢,交换了联系方式,据不完全统计,近60余对男女青年表示遇见了 “有缘人”,希望进一步发展。

  本次活动以武昌区牵头,汇集各区知名企事业单位及两新组织单身青年,全面展示当代青年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为单身男女制造高效爱情机遇,将人文关怀直达心底。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