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2018全球华人少儿模特大赛武汉赛区复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8-20 09:27: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新娟)2018全球华人NEWICONS新偶像少儿模特大赛自启动以来,国内以及国外各大赛区纷纷掀起了比赛热潮,小模特们以及家长们热情高涨,大家见证着小模特们的成长。8月19日,该大赛武汉赛区复赛在江夏区新华联青年城圆满落幕。

  本场比赛分为概念服展示、个性童装展示和礼服展示三个环节。小选手们感情饱满、活力四射的个性童装走秀,充分展示了专属少儿的纯真与朝气,惊艳了到场嘉宾。

  在礼服环节,小选手们同样表现出色。举手投足之间,小选手们既体现了专属少儿的灵动优雅,又显露出超乎年龄的自信沉稳,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评委老师们根据小选手T台走秀时的节奏把控能力以及台步的稳定性进行评分,获得复赛晋级资格并在武汉赛区决赛中崭露头角的小选手可代表武汉赛区参加10月3号于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向全国观众一展风采。

(作者:  编辑:郑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