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浪漫七夕携手同行 岁月见证我们的爱”——武南村社区七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17:51: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谢娜)“40年风雨同舟,感谢生命中有你!”8月17日上午,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60多岁的李大爷握着老伴儿的手深情表白。今天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首义路街武南村社区与华頣小棉袄老年活动中心围绕"浪漫七夕携手同行 岁月见证我们的爱"的主题,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七夕"特别活动,邀请辖区10对婚龄在40年以上的老人参加,共同见证他们相濡以沫,坚贞浪漫的爱情故事。

  活动在神圣而庄严的《婚礼进行曲》中拉开帷幕,10对老人牵手缓缓走进活动现场。在"丢绣球"活动环节,主持人将绣球随机丢给一对老人,接到绣球的老人将表演节目,如果没有节目表演,就得讲讲两个人最感动自己的一件事或相识的过程。80多岁的黄师傅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向老伴说出了藏在心底已久的心里话,“老伴辛苦了,谢谢你!”“感谢这么多年的一路风雨陪伴!”……一句句发自肺腑的爱的宣言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张玉兰阿姨的一曲《天仙配》更是让老伴笑得合不拢嘴,有妻如此日日似七夕。

  活动的同时,武南村社区工作者还不忘借此机会向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发放军运会宣传资料和东道主文明公约,为迎接七军会的召开继续加油助力!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