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黄陂对标“四个一流”高起点高标准筹办军运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15:48: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吴久云 王力军)8月13日,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调研木兰乡亮点区块建设工作,要求提高标准,争做示范,对标省委“四个一流”的要求,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军运会筹办工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海军五项”竞赛活动将于2019年10月在位于木兰乡的海军工程大学木兰湖试训基地举行。木兰乡涉及两个点位江湖边和场站边,江湖边为木兰湖旁边烂尾楼的综合整治;场站边整治包括:军运会保障线路、军运会保障酒店、木兰乡集镇亮点区域。目前,场站边黄海大道建设、黄海大道绿化、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军运会保障酒店沿线道路导示标识标牌、道路两边路灯已安装,管网建设正在推进;木兰乡集镇亮点区域将打造生态小镇,规划方案即将出台。

  吴祖云实地察看了木兰乡江湖边和场站边综合整治情况后指出,木兰乡是整个军运会重要的组成部分,亮点区块建设从规划设计到建设施工都要提高标准,提高效率,综合打造,提升整体美感,经得起时间检验。

  针对木兰生态小镇建设,吴祖云强调,生态小镇建设要和现有的工程建设做好结合,注重文化对比,体现完美构图。在文化内涵打造上要彰显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建成军运会保障亮点工程。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