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紫阳街歌笛湖社区举办纳凉晚会 "民星"登舞台 志愿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8-09 09:09: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伟彬)8月8日晚,一场由紫阳街歌笛湖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纳凉晚会在复兴路小学操场举行,本场晚会以"创幸福驿站、推红色物业、共迎军运会"为主题,现场为"迎军运"志愿队伍授旗、为优秀志愿者颁奖点赞,更将党纪党规知识、军运应知应会、消防、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常识,融入轻松活泼的歌舞小品节目中,紧张激烈的有奖问答环节,让现场数百名居民乐在其中。

  晚会现场为歌笛湖社区爱心一元餐志愿队、银龄护卫志愿队、自助服务社、海达志愿服务队等9支"迎军运"志愿队伍授旗,志愿者代表们郑重宣誓"投入最大热情、作出最大奉献,以实效助力身边环境面貌脱胎换骨,为军运添砖加瓦。"

 

  随后,紫阳街还表彰了於宝珠、黄慧兰等10名优秀社区志愿者,表彰他们为创建幸福驿站、推进红色物业所做出的贡献,弘扬志愿服务"传帮带"的良好氛围。

  现场,社区时尚锣鼓艺术团舞蹈"同心圆"、社区暑期托管青少年志愿者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为军运助威"、老姊老妹艺术团舞蹈"中国脊梁"、小品"红色物业在身边,幸福食堂歌相连"、拉丁舞"青春飞扬"等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上参演人员虽不是明星大腕,但参演的街坊邻里用自己"来源生活的切身经历,自编自导的辛勤排演"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欢声笑语,成为最受欢迎的耀眼"民星"。

 

  在节目中穿插进行的党纪党规知识、军运应知应会、消防、禁毒、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常识抢答也让居民津津乐道"今天的晚会很有意思,有我们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还有奖品拿"。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