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东湖高新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 国创光谷上城沃尔玛山姆店开建 光谷东诞生新地标

发布时间:2018-08-07 16:17: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明剑波 熊丽玲)艳阳高照、睛空万里。8月7日上午9时,东湖高新区2018年8月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国创·光谷上城项目现场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共4个项目参加,计划总投资28。5亿元。其中,在高新区管委会的指导下,由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并投资的“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项目落户国创·光谷上城。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高新大道与教育中路交汇处,是光谷东核心区的东拓门户,地铁上盖物业。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成以山姆会员店为核心的现代商业MALL,为光谷东商业地标,提升消费升级,服务民众,对接海归人员,国际化消费,也是沃尔玛(中国)在武汉地区投资规模最大、建设标准最高的旗舰店。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包括豹子溪生态廊道景观风光带工程、光谷十八小(光谷中心城二小)项目以及英瑞杰武汉研发中心招商项目。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