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恋爱的犀牛》登陆武汉 “买票上大麦”成观看戏剧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8-08-05 15:00:4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萱萱)“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8月4日,被评为“火炉”的湖北省武汉市中南剧场,上演了著名先锋剧、孟京辉导演的《恋爱的犀牛》。该剧被称为“爱情圣经”。
  前来看剧的观众一进入中南剧场,就被大麦网“包场”吸引,“这简直就是大麦网的主题剧场”,观众李先生表示,“还有这地毯式的地贴,太好看吸睛了!”

  据了解,本次大麦网联合武汉中南剧场共同举办“联合福利日活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武汉市民走进剧院,丰富闲暇高雅的文化生活。中南剧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欢迎类似于大麦网这样的合作,这只是个开始,“今后我们会把更多文化福利给到更多观众。”
  随着市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观看戏剧成为了他们的重要选择之一。“让大麦成为大家看戏剧的直通车,原来上大麦还有这么多的选择,这是我们希望传达给大家的”,大麦工作人员表示,希望用最真诚的心回馈大麦购票的用户。

《恋爱的犀牛》演出谢幕剧照
  据了解,本次大麦网与武汉中南剧场的联合福利日活动只是大麦回馈粉丝第一站,该剧从8月3日开始,持续三天。接下来,长沙新国际会展中心、南昌黑铁现场也将推出联合大麦网的“福利专场”。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