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小马丁”空降武汉VAC电音节燃爆国庆黄金周

发布时间:2018-08-03 21:49: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实习生孙川 戚淑慧)2018年8月3日下午,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在武汉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VAC电音节落地武汉。此次音乐节将集结包括连续蝉联两届DJ Mag第一的Martin Garrix 、人见人爱超人气神秘DJ Marshmello等数十位国际顶尖制作人&DJ一齐为观众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10月2日、3日由澳华国际集团和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VAC电音节将在武汉园博园举行。

  据悉,VAC电音节定位于大型的户外电音节,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电音粉丝,世界级的DJ阵容除上述两人外,还有Trap 人气天团Yellow Claw、Future House曲风领军人物Don Diablo、Big Room流派开创者Quintino、叱咤电音乐坛的Bassjackers、Future bass先驱Mike Williams、美国音乐鬼才Ookay、神曲《Pop Dat》制作人4B、第一位登上Tomorrowland主舞台的中国DJ Chace、Launchpad神童Throttle等 。

  据电音节艺创总监Toby Benson介绍,VAC电音节选在武汉是因为武汉年轻人多,交通便利,人们喜爱也乐于接受国际化的音乐,另武汉还拥有100万大学生的先天优势,也希望能通过这次电音节让更多的国际艺人"来武汉,看武汉,爱武汉",共同将武汉VAC电音节打造成国际顶尖的电音节。

  据介绍,电音节期间除主舞台区域外,主办方还设置了美食区以及分为街头艺术节、潮流区、电竞运动区,艺人周边售卖区的娱乐互动区。另外特别设置的可移动式集装箱集市,同样也是观众不可忽略的亮点所在。酷炫工业风和创意十足的艺术建筑结合现场灯光及音乐,将给观众带来360度的沉浸式体验。

  据悉,2016年中国的电子音乐节数量为32场,2017年举办86场,增长率达168。8%,2018年国内电音节数量或将超过150场,国内电音节数量呈现稳步增长趋势。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