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雷军到访卓尔 盛赞汉口北世界级规划和规模

发布时间:2018-07-20 09:59: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身军)7月19日下午4时许,在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陪同下,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到访汉口北,盛赞汉口北“规模宏大,值得骄傲”。

  在汉口商业博物馆,雷军详细了解汉口商业发展历程,俯身察看了清末汉口贡品奏折、世博会汉口茶金奖茶箱、张之洞亲批说贴等文物。参观过程中,雷军兴致盎然,拿出小米手机频频拍照。

  徜徉于复原的汉口老街上,雷军一眼认出“曹祥泰”、“马应龙”、“老会宾”等江城老字号,倍感亲切。他颇有感触地表示,老字号、好产品是经得起时间检验的。

  考察中,雷军还详细了解了汉口北市场规模、规划及建设、运营情况。汉口北面积800万平方米,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商贸物流中心,拥有服装鞋业、酒店用品、汽车等30大专业市场和完备的市场配套,年交易额近千亿元。雷军称赞汉口北市场规模和规划都是世界级的,值得骄傲。

(作者:  编辑:冯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