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郑恺空降武汉 助阵“一芳x樱桃小丸子”联名产品首发

发布时间:2018-07-08 20:10:30来源:荆楚网

郑恺现场参与制作超人气单品黑糖粉圆鲜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郑恺到场助阵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郑恺与现场粉丝亲密合影,并送上夏季特饮水果茶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辰)2018年7月7日,拥有全球一千家门店的一芳水果茶,在位于光谷核心的武汉K11-Select,举行千店庆主题活动。现场更是邀请实力男星郑恺助阵,参与制作饮品。

  当日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当代优质男星郑恺实力助阵,现场参与制作超人气单品黑糖粉圆鲜奶。据悉,此次活动除了郑恺到场助阵,还有经典IP樱桃小丸子漫画主要人物,花轮和小丸子本人出席。更有小丸子联名产品首发,现场免费赠送。活动最后,超能猎豹郑恺与现场粉丝亲密合影,并送上夏季特饮水果茶,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一芳水果茶采用时令盛产水果,自2016年初品牌从台中创立的第一家门店发展至今早已遍布世界各地,只为致力于传递古早经典。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