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当青春遇见木兰,绽放最美人生芳华

发布时间:2018-06-25 13:15: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黎中正)2018年6月22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乡邀请曾经在这片热土上奋斗过的青年人参加“当青春遇见木兰”主题活动,一起重走青春之路,回忆往昔岁月。他们迈着轻快的脚步,洋溢着纯真的笑容,来到矗立在大路上的木兰湖牌坊下,瞻仰着木兰的骄傲;来到木兰将军雕像前,呼吸着木兰的精气神;来到湖北明清古建筑博物馆前,欣赏着木兰的历史文化艺术;来到浩瀚无垠的木兰湖前,感受着木兰的灵魂。木兰用她的一方水土告诉着他们总有一些东西,值得一生去敬畏、坚守和传承。身处奋斗的新时代,我们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到祖国最基层去学习、坚守和成就,去遇见更好的风景,去创造更有意义的价值!

“当青春遇见木兰”主题座谈会现场。

选调生们在湖北明清古建筑博物馆前合影。

  当青春遇见木兰,2012届选调生王志恒说:“我们年轻人,尤其是年轻干部到基层,我们的初心就应该是增进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情感认同,我们就应该做改善党群干群关系的增量”;当青春遇见木兰,2012届大学生村官肖静说:“生于木兰,始于木兰。无论走到哪,家就在那里;无论什么时候,愿不负青春不负卿。”;当青春遇见木兰,2013届选调生张敏说:“木兰是我人生的第一站,在这里我们挥洒青春,在这里我们共同奋斗,很庆幸在最好的年华遇见‘大木兰小青年’,无论身处何地,木兰永远是我们共同的家。”;当青春遇见木兰,2015届大学生村官郭娟说:“盛夏时节,我在木兰落脚,如同一缕温暖而又活力四射的阳光射入一场冰爽而又生机勃发的大雨,绽放出童话般的彩虹”;当青春遇见木兰,2017届党建专员曹立波说:“木兰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是一片希望的土地,我相信只要悉心耕耘,定能结出累累硕果,努力挥洒青春的汗水定能换来出彩的人生,炫出美丽的色彩。”

  “选择在基层服务,就注定选择了伟大的责任与担当,也就选择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也就选择了绚丽多彩的人生。希望你们能够谦卑、坚守、应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迸发出最闪亮的光芒,为自己的人生增添更靓丽的风景!”木兰乡党委书记张旭殷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