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抢滩”光谷东百亿财富,最后船票惊艳现市

发布时间:2018-06-14 18:25: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海纳百川,招揽八方人才的光谷,正在中国创新版图上书写新的篇章。

  置身国际坐标,光谷未来10年将布局九大产业园区,代表国家参与全球高新技术产业竞争,真正成为闻名世界的“世界光谷”。光谷GDP占武汉半壁江山,经济增长及市场消费能力增长将高于武汉市整体水平,品牌效应和产业聚集度不断提升。

  一直以来,光谷以其高新科技及人才备受世人瞩目。一直有中部看武汉,武汉看光谷的说法。光谷作为高端产业聚集地,高端人才聚集地,具有无限的发展潜力。而目前光谷正在经由地理中心向行政中心的迁徙,政府规划指出,光谷中心城是光谷的主中心,与周边七大园区形成产城联动。预计常住人口100万人,就业人口60万人。

  光谷新中心随着路网建设和公共交通的逐步完善,将加快发展步伐。在长江经济带核心加国家中心城市背景下,大武汉璀璨绽放,光谷尤为夺目,发展潜力巨大。

  如何在“膨胀”的光谷新中心“抢滩”成功?

  / 区域性稀缺资源 /

  光谷政务、商务双中心

  目前这里已经成为光谷政务、商务双中心,区域成熟指日可待,投资正当时。抢光谷东百亿财富入场券,与中建三局500强为邻,中建·光谷之星高定住宅底商街区即将面世。

  中建·光谷之星位于光谷中心城的核心地带,雄踞城市东进支点,坐拥高新大道繁华商圈。光谷行政、文化、商业汇聚之地,囊括一城繁华,光谷政务服务中心、同济医院、光谷外国语学院等行政、教育、医疗单位环伺左右,一站式生活服务,核心产业集群初现规模。

  紧扼高新大道21公里黄金发展轴线,五纵五横、多网交通,通达武汉三镇,聚交通、人潮为财富,升值前景广阔。

  / 强大的开发实力 /

  中建三局投资,实力护航

  中建·光谷之星是中建三局投资以大国工匠的姿态在光谷打造百万方大型产城旗舰地标综合体。

  在这里,中建三局投资用国际化的视野,前瞻国际发展趋势;用匠心的精神,追求完美的建筑品质;聚集高端商务人才,打造高端圈层社交场。高定住宅底商作为中建光谷之星产城业态生态圈的一部分,拥享百万级旗舰综合体的商业潜力,助力投资人士进阶高端圈层,尽享央企产城开发的红利。

  不同于其它商业便民性质底商,中建·光谷之星底商致力于打造与业主,高端商务人士、办公室白领精英相匹配的轻奢生活的配套业态。这里将拥有亲子娱乐业态、轻奢生活配套业态、艺术私享业态,让高端商务阶层悦享美好生活时光,“艺”享高雅时光。

  / 自带2万成熟消费群 /

  三面临街,潜力巨大

  项目周围高端社区聚集,高校环绕,配套设施完备,商业氛围浓厚,坐享20000人稳定消费客群,前景广阔,囊括高端人群消费。

  附近道路串联繁华商圈,聚集江城财富。三面临街,交通通达。人流量大,聚人气为财富。沿街展示面充足,昭示性佳,尽显中建·光谷之星央企风范。在武昌区事业单位上班的李先生说,他对项目价值比较认可,对中建·光谷之星居住人群层次认同,底商位置好。

  中建·光谷之星拥有商业、商务、办公等丰富业态,自带2万人流红利,商业价值巨大。集聚客群全部为光谷高端商务、政务人士,消费能力强,意愿强烈。

  光谷之星住宅客户,大多为企业高管,属光谷顶尖圈层,为高端住宅底商带来高消费。 项目商业更多是代表融入顶尖圈层的标签,入驻光谷之星的骄傲。

  / 百万级旗舰 /

  唯一可售49套稀缺旺铺

  作为拥有百万方旗舰标杆的中建·光谷之星,高定住宅底商约8000㎡,共49套。统一规划、统一运营保证商业价值的呈现。

  无论如何,光谷东将承载光谷下一个三十年,未来这里将成为集政务、商务、文化、生活配套为一体的光谷新中心,而中建·光谷之星作为雄踞于光谷东核心地带的旗舰式城市艺术综合体,此时推出的49席稀缺商铺,正是投资者抢占价值洼地,独享光谷东发展利好的最好时机。

  中建·光谷之星

  雄踞城市黄金据点,坐享繁华商圈利好

  把握未来发展新机遇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