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入驻高端消费主场,机会只有这一次!

发布时间:2018-06-14 18:03: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许兰超)近些年来,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快速建设,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城市现代发展需要由多个商业综合体组成的商务活动区域,这个区域需要集合金融、商贸,服务、文化以及大量写字楼,酒店等设施。区域内各项配套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从而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助力城市高速发展,最大化实现城市价值。

  正因如此,在光谷东区域快速发展的当下,便急需高端商业综合体来填充市场空白。秉承“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理念,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在光谷中心城打造105万方城市艺术综合体——中建·光谷之星,补齐光谷东区域发展短板,使之成为光谷的新地标,乃至武汉的新城市名片。

  武汉城市新名片

  中建·光谷之星

  中建·光谷之星由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建造的高端城市艺术综合体,位于光谷新中心的核心地带,南面城市主干道高新大道,北倚风景秀丽的城市绿源九峰山,东接光谷生态绿廊,西临湖北科技馆、光谷会展中心、政务中心,拥有多维立体交通构架,依托地铁、BRT公交快速通道、有轨电车、高架以及隧道联动全城。

  ▲中建·光谷之星正面效果图

  中建·光谷之星以东方文化神韵为基调,

  融合世界建筑美学

  匠造天然合一的艺术级城市综合体。

  传承东方建筑之文脉

  中建·光谷之星传承东方建筑之文脉,将东方古典文化融入现代建筑体系,以合院式建筑尽显高雅古典的东方院落风韵;在光谷新中心惊艳打造600米光谷之门,展现东西方美学合璧的风华,彰显了中建?光谷之星从古典文脉中传承下来的高雅格局。

  ▲花园式商业街

  接轨国际化生态办公标准

  以国际LEED金奖认证,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将环保,节能应用至每个商务空间,打造兼具绿色人文科技的新时代城市建筑名片。用三层一组,围合出一个立体合院,展现了自然与商务融合的最大可能,开创新的自然与空间和谐统一的空间艺术;在顶部打造仅有的六席空中花园合院,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诠释绿色办公新环境;更在73.6米的高空构造了一条长约1.3公里的生态连廊,开创了光谷绿色办公新纪元,更呈现出一道国内绝无仅有的城市新景观。

  ▲市政艺术公园

  高端业态打造光谷生态综合体

  中建·光谷之星更是融合中国建筑风骨与国际建筑的品质规格,精心集合各类高端业态,填补光谷东高端业态空白,助力产城融合,打造光谷高端生态综合体。院落式开放街区,打造多元化时尚生活享受,雅享轻奢慢生活;光谷万豪酒店,填补了光谷中心城国际高端酒店的空白;高端服务公寓,建立光谷地区酒店式公寓新标杆,造就精英阶级活力社交圈层。

  ▲高端服务公寓

  在这里,中建三局投资公司将

  自然与人文,

  商业与休闲,

  高雅与亲和,

  有机统一,

  实现和谐共生,

  打造出一张武汉城市新名片。

  助力光谷东发展

  稀缺高端业态底商现市

  作为光谷东区域内的旗舰式城市艺术综合体,武汉城市新名片,中建·光谷之星助力光谷东发展,填补区域内发展空白,即将推出仅49席稀缺高端业态底商。

  不同于其它商业便民性质底商,中建·光谷之星推出的高端业态底商,将作为百万级旗舰综合体的一部分,为高端精英圈层,如业主、商务人士、办公室白领精英等带来轻奢生活形态的配套业态。这里将拥有亲子娱乐业态、轻奢生活配套业态、艺术私享业态,让高端商务阶层悦享美好生活时光,“艺”享高雅时光。当然,作为高端业态底商,中建·光谷之星的底商项目更是具有无可比拟的投资价值。

  潜 力

  中建·光谷之星

  位于光谷中心城的核心地带,

  雄踞于光谷政务,商务中心的双中心点,

  坐享光谷东规划带来的发展潜力,

  是投资者抢占价值洼地的绝佳位置。

  ▲中建·光谷之星底商效果图

  实 力

  以中建三局大国工匠的实力匠造,

  尽可能地发挥地段价值和产品优势

  制作符合高阶层消费需求的

  高端业态底商,

  三面临街,处于高端阶层经过的

  最佳关注点,

  现买现收益展示面充足,

  昭示性强,商业价值凸显。

  ▲中建·光谷之星底商效果图

  消 费 力

  区域集超5A合院式生态写字楼、

  花园式商业街、市政艺术公园、

  市民运动中心等生活配套于一体,

  拥享百万级旗舰综合体

  为其带来2万高端成熟消费客群。

  高端消费阶层为投资人保驾护航!

  助力投资人士进阶高端圈层,

  尽享央企产城开发的红利。

  ▲中建·光谷之星底商效果图

  在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布局光谷的潮流下,巨大的资本、丰富的经验、知名的品牌,为光谷高速发展引擎入驻动力。但是,在区域火速发展的同时,投资渠道却略显疲态。中建?光谷之星秉承中建三局投资公司“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理念,将为武汉打造新的标杆式地标,将为每个投资者提供最有利的保障,为光谷东的投资注入了新的生机。

  ▲中建·光谷之星效果图

(作者:  编辑:陈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