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2018中国婚博会夏季展在武汉举行 90后95后成消费主力

发布时间:2018-06-11 10:26:50来源:荆楚网

Pronovias展位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新品王后二代鸢尾系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方盛)2018年6月9至10日,2018夏季中国婚博会在武汉举行,90后、95后已成为武汉婚嫁市场的消费主力。

  据介绍,2018年春季婚博会武汉站,90后、95后到场人数已达65.21%,武汉婚嫁消费格局正在朝着更年轻、更个性方向改变。在抖音上爆红的“飞纱”火到了国外,参展的武汉婚庆公司都已具备抖音上最热门的新娘“飞纱”执行能力。各婚嫁行业的创意在不断刷新,商家在创新产品上下足功夫参展中国婚博会。靠低价取胜的同质化产品面临着难以继续,靠高附加值高个性化的产品,将层出不穷、成为消费的主流。

  此次婚博会现场还聚集了包含纽约、巴黎时装周同款婚纱、抖音网红款“飞纱”、海外婚礼等在内的一系列新奇产品和服务。

  据悉,中国婚博会每年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天津、杭州等主要城市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举办,从今年开始婚博会将覆盖全国41个主要城市,囊括全国摄影、婚纱礼服、婚庆公司、婚宴、珠宝、新娘美容等核心结婚消费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