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创未来,趁现在!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鄂湘桂区总决赛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09:04:34来源:荆楚网

“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湖南广西总决赛。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记者武宣 通讯员毛锐)6月10日,“正大杯”2018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湖南广西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创业团队——“正∞队”摘得桂冠,获2.8万元创业基金。


参赛团队现场项目路演。通讯员供图

  本次大赛为“正大杯”双创营销大赛第四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效整合优质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企业寻找潜在的优秀人才。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线上线下实战营销,以实现企业产品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无缝对接,最终达到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目的。目前,大赛已覆盖10多个省份,上百所高校,共派送200余名学生出国游学。


评委点评项目并投票。通讯员供图

  在4月21日举办的湖南湖北广西区校企合作高峰论坛上,21所院校积极参与,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14份和校企联盟宣言44份。正大集团表示,此次大赛涌现出很多可孵化的项目,这些项目都与学校签订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入驻协议书。比赛现场,评委专家以“真金白银”的方式进行投票,投票折算成项目运营资金,帮助大学生创业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