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推荐

关东街力推“门前三包”70余家单位现场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8-05-30 15:51:00来源:荆楚网


关东街2018年度“门前三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永)为贯彻落实东湖高新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城管再革命"要求,5月30日,关东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2018年度“门前三包”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动员辖区各大单位、广大群众共同参与“门前三包”工作,共创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和良好社会秩序。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祥华介绍,“上世纪80年代,武汉在全国首创“门前三包”责任制,动员临街单位、门店、住户参与保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武汉市先后被评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门前三包”工作功不可没。“门前三包”的做法,受到国家肯定,得到全国推广,是经过实践检验、证明行之有效的城市管理模式”。


现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通讯员供图

  会上,关东街道办事处发布《关东街门前三包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武汉市人民政府令—“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办法》、《高新区“门前三包”考核方案》,街道内各社区、改制公司、园区、院校、商业店铺、小区等70余家单位现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