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武汉市武东医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17:49:4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红源 李丽华)5月17日上午,市武东医院在八楼会议室召开“明法纪 知红线”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珊爱主持,院长陆华新、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科室负责人及参赛选手参会。

  会上,陆院长围绕此次党风廉政宣教月主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 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的重要意义,抓牢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协调配合。在深入推进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有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各部门充分协调配合,精心谋划,扎实推进 “宣教月”活动。三是聚焦活动主题,增强宣传实效。紧扣活动主题,精心组织,同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集中开展一系列“自选动作”。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纪法规的热潮。不断增强“宣教月”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

  启动会结束后,院纪委张书记宣布知识竞赛开始。由各党支部推选的一名中层干部和两名党员共计15人参加测试。大家感觉参加此次竞赛,既是一次法律法规的学习,也是筑牢思想防线的一次提升。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