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情系“5.12”温暖护士节——市武东医院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9-05-13 16:3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红源 冯丽丽)繁花盛开的五月,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又如期而至。2019年5月12日上午,市武东医院工会主席高海兵代表院领导班子带领护理部工作人员和院总值班一起深入医院各护理临床科室,为奋战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高主席与护士们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代表院领导班子对于他们为医院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促进患者康复过程中的无私付出,并希望护士同志们能够继续以护理事业为荣,再接再厉,续写新篇,为医疗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让每一位护理人员都倍受鼓舞,白衣天使们纷纷表示将会不懈努力,不负患者、不负医院的期望,会继续践行“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与健康,履行好自己作为一名护理人员的神圣职责。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