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天冷情暖 梨园街八百余人出动守护居民回家的路

发布时间:2018-12-31 13:39:2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颖)12月30日,武汉的第一场大雪飘然而至,大地银装素裹,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然而,这场大雪速度急、雪量大,道路上厚厚的积雪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也给困难群众的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梨园街各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联合各小区物业公司以及党员群众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共八百余人出动,在辖区内所有小区及主干道扫雪并铺设防滑草垫。截至12月30日下午四点,梨园街共撒盐9000余斤,铺设防滑垫近6000块。

  

街道领导亲自上阵助力除雪工作 

  东湖社区:

  志愿者在居民必经路段铺设防滑草垫

  东沙花园社区:

  志愿者们铲除道路积雪

  鹏程社区:

  志愿者沿路撒融雪盐

  新世纪社区:

  华腾园社区:

  华电社区:

  东山亭社区:

  省电社区:

  武铁佳苑社区:

  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极端天气会把困难干部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全方位做好服务。各级各部门会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明确值班人员和职责要求,严阵以待,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确保灾情及时处置,守护辖区群众安全回家路。

(作者:  编辑: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