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惠誉花园社区铲雪总动员 雪中送菜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30 12:43: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伟)一夜之间,一场大雪如约而至降临在江城大地。12月30日早上7点47分惠誉花园社区书记卢绍玲通过微信工作群向群里社区工作者下达工作指示。

  铲雪--早上八点,社区书记组织网格员、安保队员、各物业公司、保洁人员纷纷拿起铲雪工具,出现在各小区的重要路段,投身到铲雪的行动中来。在这次铲雪行动中,武昌区民政局祁主任也亲力亲为参与到铲雪志愿服务队。在这次行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全力以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还居民一条方便出行的道路。

  慰问--社区卢书记与网格员带上鸡蛋、大白菜等慰问物资走入高龄、独居、生活困难的老人家中。窗外大雪纷飞,屋里温暖如春,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时刻挂念着他们的生活起居。社区卢书记亲切地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们身体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取暖--社区取暖室按照要求向辖区困难群体进行开放,大家在取暖时,时而唠唠家常,时而打打纸牌娱乐,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场大雪并没有阻隔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反而通过我们的行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心,在寒冷的冬天给居民的心中带去暖意。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