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珞珈山街举办“同庆佳节 爱满珞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军运迎新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30 11:16:0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苗)12月29日,珞珈山街“同庆佳节 爱满珞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军运迎新年文艺汇演在武汉大学工会礼堂举办。武昌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武昌区文明办主任杨霞、相关区校领导、珞珈山街党工委、办事处班子成员同志、辖区归侨侨眷,社区代表等共 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舞表演《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11个精彩的节目以舞蹈、京剧、朗诵、合唱、军体操表演等多种形式呈现,武汉大学退休教师肖兵教授原创的诗歌朗诵《四十年颂》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节目围绕“欢乐新春”“喜迎军运”“优美珞珈”“四十年颂”四个篇章,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充分表达了珞珈人喜迎军运会的喜悦和热情,生动展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湛才艺和良好精神风貌, 全面歌颂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国家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就,共同抒发了新时代珞珈人对改革开放“深深的感激与永恒的敬意”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此次演出的演员分别来自武汉大学、珞珈山街各社区、武汉经心艺术团等单位。

  今年以来,珞珈山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区域多元主体特长,深化创新体制机制建设,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全面实施“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区域发展、提升环境靓丽、保障民生幸福”四大行动,以创新珞珈、优美珞珈、安全珞珈、幸福珞珈的生动格局迎接军运会的到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