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铲雪除冰暖人心 徐家棚街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30 11:11: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李燕 通讯员 王伟)12月30日,一场大雪纷飞而至,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群众平安出行,徐家棚街党工委、办事处以雪为令,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为创建“和谐徐家”增添情意,用实际行动来温暖徐家棚街辖区居民群众的心。

  大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一铲一扫的把雪推到路旁,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铲雪进行曲,脸和手都冻红了,却没有一个人抱怨。

  徐家棚街辖区社区党员群众骨干组成一支义工队伍,重点对辖区的主干道、人流量多的出入口、社区周边等路段进行大面积清扫。你铲、我扫,忙得热火朝天,只为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畅,保证居民群众安全出行。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这冰天雪地的寒冬增添了一丝温暖。他们一边扫雪,一边热心的提醒过往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听到提示的行人纷纷露出了感谢的笑容。

  辖区单位也自发组织人员进行扫雪除冰,在严寒中不知疲倦的“战斗”,只为给居民们出行带去便利。

  越是艰难的困境,越是可以凝聚所有的力量,美好和谐的街道社区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愿更多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加入到为民服务的行列里来,同时也呼吁各位居民们,这时候“自扫门前雪”既能方便自己,也造福了大家。

(作者:  编辑: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