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魅力城区

“百名书记带头讲宪法、学宪法”专题宣传活动走进中华路街

发布时间:2018-12-24 13:15: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洁)12月20日下午,中华路街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昌周周讲暨百名书记带头讲宪法、学宪法学习活动,来自街机关干部、科队站所、社区以及两新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此次周周讲结合百名书记带头讲宪法、学宪法,并以学习《2018宪法修正案》为主题。

  次此活动,严格按照“五个一”流程开展周周讲活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机关支部青年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点,并作了分享。

  在特色党课环节,街党工委书记夏家新同志结合“百名书记带头讲宪法、学宪法”的专题宣讲为大家开讲《2018宪法修正案》,夏家新同志从宪法的地位、修改宪法的意义、修改宪法的原则及要求、宪法修正案的内容以及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生动的讲解,同时指出作为基层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更要带头做学法、懂法、尊法、守法、用法、讲法的标杆,为全面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中华路街将深入推进“百名书记带头讲宪法、学宪法”的专题宣讲活动,开展宪法普法宣讲活动进企业、下社区、入两新,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为法治武昌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者:  编辑:李燕